吾辈好空想

死去的同期突然攻击我【瞳孔地震】

    在繁多的工作未完成情况下,还被突发性指派了糟心护送任务,高层向来阴间操作不断。


    但这都有个前提,那就是你的搭档不是那两个问题儿童。


    那两个坑爹的玩意,看到他们你就偏头疼。这一点相信夜蛾老师深有感触。


    你只想对夜蛾老师说:己所不欲勿施于人好吗?

    

    但很明显你的申请被驳回了。


    你:还有没法律,还有没有人权。哦!咒术界向来都不讲法律的,那没事了。


    tnnd,早晚找机会就送你们都去成佛!对了,那不能叫成佛,应该叫下地狱去吧,炉渣们!


    你内心再次升起了大逆不道的想法。这一切都在看到某个脑袋有坑【物理】的家伙情况下,嘎然而止。


    !


    !!


    !!!!


    我屮艸芔茻!这不是我那目中无人不干人事的同期吗?几天不见怎么这么拉了?是哪位天使做的好事!快让我上三柱香给你。然后温柔的送你成佛。


    很快啊,你的视线就黏在大胸天使的胸前。


    你下意识想勾出感谢的微笑,但很可惜由于开心过头,反而笑不出来,面色扭曲的张了张口,又感觉不够诚意,于是你拿起手机外放阴乐,想表达你真挚的感谢:听我说谢谢你,谢谢你,温暖了。。。



    听到阴乐的大胸弟十动然,特意说道:“你特意赶过来,可惜来晚了。”说完还用脚踹了踹同期的尸体。


    哈?来晚了,星浆体这么快就没了吗?真是弱啊,悟哥。命都搭上了结果白费功夫。


    看着同期安详的死亡姿势(bushi),内心摇摇头,死了还要被鞭尸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这算侮辱尸体吗?不过可惜了,那件价值25万的衬衫。现在已经破破烂烂脏污不堪了,不然你还想试试二手倒卖。


    你正想着等会的任务报告怎么编,毕竟,很快啊,啪的一下,目标就没了,还是大胸天使友情提示的。


    大胸弟看到你紧锁的眉头忧伤的的眼神,发出嘲讽的嗤声。


    “不让开,连你一起杀了,小鬼。”


    你这样说我可要和你讨论讨论,你以为每个人都能像打了激素一般,刷地就到一米九吗?谁家正常人这样啊?


    混蛋!我生气了,身高一直是我的心上刺,眼中沙,这家伙居然敢明目张胆地嘲笑我。我要砍了他的腿!【来自飞坦的杀气.JDP】


    “所以说,最烦你们这些重感情的小鬼了。”伏黑甚尔将天逆鉾上的血迹不在意的用衣服的下摆擦拭干净。


    看着面前那个左眼被他刺瞎的小鬼,右眼仍然闪烁着不死不休的信念的小疯子。


    伏黑甚尔恶意的暗骂:咒术师果然都是疯子。


    这家伙总是喜欢往别人大腿上砍,真让人恼火,速战速决吧,虽然这小鬼的术式很难缠,但也不是没有办法。再这样拖延下去,任务就要失败了。


    看着仍然无知无觉加大运动量的大胸弟,你面无表情地倒数着。


    6

    ...

    5

    ...

    4

    ...

    3

    ...


    你看着面色明显不妙,行动开始缓慢的大胸弟,充满无人可敌的高手寂寥。大胸弟,失算了吧,我这把匕首上可是涂了剧毒,只要你还是人类就不可能逃脱。




    收工,收工。你还赶着回去找硝子的治疗技能治疗一下。左眼疼死惹。


    疼痛的左眼提醒着你,那武器可真是一把大宝贝。


    大胸弟你的武器真棒,你的fine 下一秒mine。懂~


    为了等会舔包,你挑了一个最安全干净的地方坐下【五条悟尸体旁边】。


    至于收尾,确认工作,抱歉你这里信号不是很好。也该你偷懒偷懒了。


    相信刘海同期会把后面扫尾工作做好的。


    然后你的脚踝就被已经死去的同期用力握住,你惊恐地向下看去,只见这位同期眼神发亮露出了让人一看就掉SAN值的笑容,嘴里还神神叨叨说着:天上地下,唯我独尊。


    然后他上天了,被握的脚踝发青的你当然也逃不过这狗屎的命运。


    倒立被迫上天的你,只想给这sb脑袋再来一刀。


    果然祸害遗千年,天国的奶奶,我穿着裙子上天了。


    下次......一定要记得买反重力裙子啊。

    以及谁能告诉我死去的同期是不是丧尸化了,在线等,很惊恐。

评论(2)

热度(2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