吾辈好空想

告白失败后,直接把罪魁祸首灰都扬了【面目狰狞】

      “你认真的吗?”


       不开玩笑,我的同期死而复生还学会了新的大招和自奶。凭什么啊?就凭这家伙长的好看吗?


        作为星浆体事件中唯一受到伤害的当事人,你只想狠狠将那条安全裤甩到他脸上,毕竟这家伙已经连续嘲笑你老土整整三天了,可是你就喜欢纯白基础款有什么错啊!【震声】


         果然人生就是起起落落落落落,为了远离这家伙,你特地打着同情牌威逼利诱让他接收你那些繁重的任务。


         当然,第一个目的达成了,那么还有第二个。


        那就是约灰原学弟进行约会,早在第一次见到对方你就一见钟情了,那元气的声音,灿烂的犬系笑容连敞开的露出小片肌理的皮肤。至今都还让你在脑海里放大回放。


       好想,好想靠近灰原学弟,要不是那次后就被任务和问题儿童一直包围着,你也不至于到现在一磊都没达成。


       趁这次机会,你一定要做好恋爱告白计划!


       结果提出的双人约会计划,直接被无情的任务打断了。


       神经啊!还是学生就有这么多任务,真的正常吗?


       看着学弟挠头,并且打算对你说抱歉拒绝。


      你赶紧先声夺人。


     “作为你们的前辈,我自认为还算有些经验,所以这次任务请带上我,我想我应该是可以给到你们一些建议和指导。”然后任务结束后,顺利的话就进行告白,如果不妙的话,就进行鼓励和安慰。


       啊~告白成功后,什么时候去签婚姻届呢?婚后就可以每天亲亲学弟,投喂学弟,摸摸学弟的头。


        然后还可以贤妻良母给学弟喂饭,陷入不可自拔的恋爱幻想的你脸颊通红,身边冒起了粉色泡泡。


        毫不知情在你的幻想中已经开始给孩子取名的灰原雄大声回道:“那就一起去吧前辈,我和七海一定会好好表现的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哦,对了,还有一个金色的灯泡。


       你对七海使了使眼色,想让他识趣一些,打扰别人谈恋爱的狗,走在路上可是会被人踢的!所以七海学弟,你懂了吗!!!!


       还没步入社会就过早见证成年人肮脏心思的七海只想骂一句:狗屎!


       最后你和灰原还是带着金色电灯泡来到了这个村庄,在无数次想打爆那些村民脑袋和维持温柔可靠前辈的思想中,反复横跳。


      不过是二级咒灵,洒洒水的事,没想到会有这么多破事!


      所以直接放账祓除不就好,跟这些村民对话简直令人火大。


      但是不行,不能破坏形象,自己还没和灰原学弟告白呢!不能功亏一篑!


      七海看着你脸上挂着‘温柔’的笑容,但浑身的气势节节拔高,跃跃欲试的拳头已经蓄势待发。


       他头痛的上前一步,打断了这不妙的氛围,成功将所有的人注意力都转移到了任务上面。


      看着你自以为得体的暗中舒了一口气,七海没眼看的低声对身旁的灰原说:“我去附近探查一下,有情况手机联系。”  


     村民也被打发走了,灯泡也识趣的离开了,你以探查的名义对灰原发起了邀请。


     看着那边风景秀美的道路,你心生一计,:“灰原学弟,我这边给你做个示范。告诉你如何才能感知探查到隐蔽性较强的咒灵们。你跟我来。”


    “像这种喜欢藏匿的咒灵,一般都喜欢躲在地下或者林中,比如像我们现在的这个位置。为了防止万一,你可以先在这里设置账,防止殃及到周围的人。”


     看着灰原雄听话的立起了账,你心中乐开了花,风景优美四下无人,不正是告白的好时机吗?


     你侧身对灰原雄说道:“其实在我很小的时候,很少见到父亲,我重视又渴望着家人关系的维系,当我一看到你就有一种不知名的亲近感,我觉得你就是那个我一直寻找的维系,所以灰原学弟,你愿意做我的....”男朋友吗?


     话还没说完就被地表强烈抖动突然袭击,摔了个狗吃屎。只直接在灰原面前双膝着地,行了个跪拜大礼。


      灰原雄内心震惊:前辈想让我当她爸爸,我长的有那么老吗?


      快速赶来并目睹一切的七海:噗

    

      仅剩的理智在听到七海的忍笑声后,终于全部蒸发!

    

      土地神,我跟你拼了,居然让我在心上人面前出了那么大的糗,不把你轰成渣,我他喵就去自挂东南枝!


      看着眼前化灰的咒灵,你终于平复了心情,狰狞的面色也恢复了祥和 。

    

      抱歉咒力多真的可以为所欲为。随着咒灵的消失,手中的武器渐渐虚化开来,你 拍了拍,膝盖和手臂处的灰,尽力露出温婉的微笑:“灰原学弟,你...”


      被一连串的事件拳打脚踢的灰原雄吐魂般打断了你未尽的话语“抱歉,前辈我还没做好准备。”


     你大惊失色,自己的告白还没开始就结束了吗?


     “这次多亏了前辈,不然我和建人就危险了。”灰原雄竖起大拇指。


     七海:“我认为现在最重要的应该原先窗报的二级咒灵,为什么变成了一级咒灵吧。这才是我们需要调查的方向。”


     告白被拒的你,已经褪色到了灰白,就算得到学弟的夸奖也打不起精神来。眼神无光到只想好好找个地方进行自闭。


      灰原雄看到你如此伤心难以置信,终于咬了咬牙跑到你的面前认真说道:“虽然拒绝了前辈,但可以的话我愿意把前辈当成亲姐姐来看待。”


      你:......


     抱歉,一定是你经常发的‘愿天下有情人终成兄妹’变成诅咒了你,你回去就把那个置顶撤下。【猫猫喷泪】

评论(4)

热度(2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