吾辈好空想

赌博产物——来自社恐的我无所不能【橘铃】

        漫长的的苦夏,在今夜难得带来了凉爽的风。

        夏油杰手里提着刚从超市买来的西瓜,百般无聊时顺手袯除了一只四级咒灵。

      “时间有些久?是被什么拖住了脚步吗?”

       正在思考的夏油杰被脖颈后面一阵刺骨的凉意打断了思绪。

       “……”嘶,好凉。

       “看!杰我挑了好久,找到了最冰的冷饮。够凉爽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戚风脸上挂着兴奋的笑容,在夏油杰面前举起了手中的冷饮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所以这就是你垫着脚尖也要把冰冻的铁罐,贴在我后颈的理由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唉?可是你不是说今年苦夏过于漫长嘛,我才想让你不那么热呀?想让你舒服一些嘛。”戚风有些迷茫的拿回饮料贴在自己的脸边:“明明很凉爽舒服呀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所以你让我等十分钟,就是为了这个傻瓜理由吗?你可真是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喂!男朋友等女朋友是义务吧?不要这么不情愿啊,这可是情侣之间的专属特权!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纠正一下是你是我的未婚妻,算了,勉强让你通过,回家了,你今天晚上不是还想吃我做的寿喜烧吗?”夏油杰牵过戚风的手。戚风手上的凉意让他眉头微皱,这也太冰了吧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这也太冰了,你别喝了。”顺手拿过戚风手上冷饮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这怎么行?我可是挑了很久的!是我最喜欢的蜜桃口味的啊!你最少要让我喝几口吧?”戚风看着自己还没来得及喝的冷料,就这样夏油杰夺走了,不服气的的想去抢夺回冷饮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所以说!我们还没结婚,你就已经管的那么严吗?”戚风右手扯住夏油杰高举的右手臂的职高服,愤愤不平说道:“我觉得我要重新考虑,关于我们毕业后就订婚的约定了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真的那么想喝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你说呢?!!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那你站到我前面第二格台阶。”夏油杰用眼神指了指他面前的楼梯。

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?”这是什么想喝饮料就必须举行的奇怪仪式吗?可恶要不是我不够高,早就拿回了冷饮了。

       “快点哦,不然我就改变主意了。”夏油杰懒懒的对戚风晃晃手中的易拉罐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可恶……”戚风直接两步跨上了台阶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这个高度应该够了吧。”夏油杰眉眼带笑着说道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喂……唔?!!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戚风震惊的看着面前靠近的面孔,温热的触感从唇上传来。

         夏油杰用舌尖轻轻抵开了戚风的唇缝将口中微凉的饮料渡了过去。

        “现在就没那么冰了。”夏油杰将唇边残余的冷饮痕迹用舌尖扫过。

        由于太过惊愕,完全忘记品尝冷饮味道的戚风。看着夏油杰动作,满脑子对方刚才色气满满的动作。尤其舔唇的动作一直在她脑海里回放。

        总有种自己输了的错觉!不行我要亲回来!!!

        “可恶,完全没有尝出味道,这次我来!”趁着高度足够,夺走夏油杰手中的冷饮,喝了一口,扯住夏油杰的衣领,将唇中的饮料贴住他的唇渡了过去。

       “……!”来不及反应瞬间被袭击的夏油杰,瞬间脸色爆红。

       “…好像……味道还不错。”戚风看着夏油杰略带水光的眼眸,别过眼光,呐呐的说出口。

       所以只有被亲才会露出那么可爱的表情吗,那么以后……戚风捂住了自己的嘴,耳朵发热的偷瞄了好几眼夏油杰,

       “咳,那订婚考虑什么的?”夏油杰口中的甜度还未散去,但还是些微紧张的问出了口。

       “那你晚上帮我舔舔,我就不追究了。”戚风不自在的用手摸了摸自己被封印的右眼。声音到后面直接越来越小。

        自己是不是有些得寸进尺了,可是这样的杰真的好想让人欺负啊。忍不住的想要更欺负他。

        “那戚风想要我舔哪呢?”已经恢复往常笑容的夏油杰问道。

        ????当我发出问号,不是我有问题,而是我觉得你有问题!

       “当然是眼睛啊!不然你以为是哪里?”

       “这样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你那遗憾的口气是什么鬼【啊喂?】

        “那走吧。”戚风伸手牵过了夏油杰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嗯。”

评论

热度(3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